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最新行情 市值巨幅缩水超百亿美元

    从昨晚20:00点开始,比特币价格不断下跌,当日跌幅高达7.85%,市值巨幅缩水,投资者也因此损失惨重。比特币价格最新行情为什么会这样的?展望后市,比特币将会怎么走?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价格最新行情
    比特币价格

    3月8日20:00开始,比特币盘中一度逼近8000美元关口。根据火币全球站行情显示,截至3月9日零点,BTC/USDT报价8281.34美元。8日单日就蒸发714.98美元,下跌7.85%,也录得近四个多月以来最大跌幅。分析认为,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原油暴跌等是诱因。

    对于比特币的未来走势,OKEx首席战略官徐坤表示,全球风险资产崩盘,比特币市值将迈入万亿美元时代。但也有不少人不同意他的看法。在他们看来,比特币存在泡沫,早晚会被挤破。对此,你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