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的公司叫什么 他目前的个人身价多少亿?

    被誉为股神的巴菲特,是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投资商了,他投资的领域众多,并在2008年成功登顶世界首富,如今常年位居世界各大富豪榜单的前几位。那么,巴菲特的公司全称叫什么呢?他目前的个人身价又有多少亿?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资料显示,巴菲特旗下的公司全称叫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一家主营保险业务,在其他许多领域也有商业活动的公司。其中最重要的业务是以直接的保险金和再保险金额为基础财产及灾害保险。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设有许多分公司,其中包括:GEICO公司,是美国第六大汽车保险公司;GeneralR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四家再保险公司之一。

    根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的最新数据显示,巴菲特的身价达到了7100亿元,位居榜单的第4位。与此同时,巴菲特近年来也是捐款无数了,根据福布斯2019年的最大慈善捐赠榜显示,股神巴菲特以价值36亿美元的股票捐赠排在榜单第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