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星巴克一员工确诊 宣布暂停在全球门店使用个人杯子

    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要知道这次疫情的传播率非常高,所以要求必须做好防护措施。发现越来越多人感染了,根据媒体报道,美星巴克一员工确诊一事引起注意,对此,官方宣布该门店暂停关闭了。

    星巴克员工确诊事件
    星巴克员工确诊事件

    公共场合是疫情传播率很高的地方,我国发现疫情之后,要求所有人员禁止聚集在一起,目的就是为了防止传播。在美国还没有相关的措施,这种情况最容易致人感染疫情。美星巴克一员工确诊了,涉事门店已暂停营业。

    根据报道,星巴克周五在一份备忘录中称,检测呈阳性的员工目前正在家中被隔离。星巴克表示,确诊病例发生的咖啡店已经关闭,当地卫生部门同意该店在清洁后可以恢复营业,但没有宣布何时重新营业。

    星巴克还表示,将继续遵循与预防新冠状病毒相关的协议,包括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员工护理和专业知识。

    星巴克副总裁威廉姆斯在一份给公司合伙人的声明中说,当他们在周四(5日)晚上得知一名员工被确诊时,他们立即采取措施关闭咖啡店,并整夜清洗干净。威廉姆斯说:“由于这是我们第一个确诊病例,我们认为有必要通知每个人。”

    据报道,也是在本周,星巴克宣布将暂时停止在世界各地的商店使用个人杯子,以帮助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星巴克的总部设在西雅图,其周边地区是美国新爆发的流行病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