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贷款平台靠谱吗 逾期还款有哪些影响

    提起网络贷款平台,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蚂蚁借呗。蚂蚁借呗知名度以及可靠性的确非常高,网上套路贷特别多,不少人在这些平台被骗得倾家荡产,但是在蚂蚁借呗平台,绝对不会出现违反法律的情况。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

    其实相对于银行来说,蚂蚁借呗的借款利息是偏高的,举个例子:目前主流商业银行的年利率大概是4.35%,而从借呗里借款,按照万4的日利息计算,年利率就为:万分之4*365=14.6%,这比银行的利率高了几倍。虽然蚂蚁借呗利率高,但蚂蚁借呗的便捷性以及门槛低,是银行不能相比的。

    不少网贷平台存在暴力催债这些违法行为,蚂蚁借呗平台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如果用户违反规定逾期还款,那么个人征信会留有污点。所以经常使用蚂蚁借呗的人要注意了,千万不要逾期还款,要按照规定正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