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CEO遭逼宫 多尔西会因此被罢免吗

    推特是美国一个在线社交网站,深受大家的欢迎。近日,推特CEO多尔西遭逼宫,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了解,激进投资基金ElliottManagement此前以10亿美元收购推特公司4%左右的股份,Elliott对推特现任CEO多尔西不满意,有可能推动董事会换掉这位CEO。

    推特CEO遭逼宫原因
    推特CEO遭逼宫原因

    激进投资基金ElliottManagement规模达到400亿美元,由亿万富翁保罗•辛格领导。目前,ElliottManagement已经持有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价值10亿美元的股份。不过现在,ElliottManagement并没有对逼宫一事做出回应。

    据悉,推特在今年年初有3个董事的需要进行重新选出,该基金推荐了4位董事人员。如果该基金会在董事局拥有更多影响力的话,可以联合其他大股东来更换公司管理层。推特公司并没有采取股权分级,因此当股权比例不能占据优势的情况下,管理层很容易被董事会罢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