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CFO宣布退休 退休具体原因是什么

    最新消息,京东集团CFO黄宣德宣布退休了,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黄宣德为什么突然间选择退休?而京东集团表示,黄宣德已经年满55周岁到了退休年龄,况且他去年就已经提出退休的计划,虽说很不舍,但还是尊重他本人的意愿。

    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原因
    京东CFO黄宣德宣布退休原因

    根据京东CFO黄宣德发布的消息,将于9月16日退休,由前普华永道审计合伙人、现任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首席财务官许冉接任,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汇报。黄宣德退休后将出任集团的荣誉顾问,为公司的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并对内外传承、传播京东文化,以兄长和战友的身份帮助更多同事成长。

    黄宣德表示,能够服务京东并经历公司发展史上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和成绩非凡的岁月,我感到非常荣幸,非常感谢刘强东先生给予的信任和支持。黄宣德退休后由许冉接任,许冉加入京东之前,曾在普华永道中国担任审计合伙人,据了解,自京东集团启动高管轮岗机制以来,许冉在集团内部已经轮岗了多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