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全面封禁飞书?后者是这样说的

    飞书,是今日头条旗下的办公软件。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远程办公大火,飞书也因此知名度大增。但近日,飞书发公告称,遭微信全面封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全面封禁飞书
    微信

    2月29日,飞书发布声明称,早在28日下午,微信就已封禁了飞书域名。当时相关页面显示,因飞书“网页包含诱导分享、关注等诱导行为内容,被多人投诉”而停止访问。在飞书方面进行申诉3个小时后,微信官方并未进行任何回复和理由说明,但页面提示变为“请长按网址复制后使用浏览器访问”。

    公开信息显示,飞书是字节跳动于2016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今年2月24日,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其名声大涨。不料,近日却自曝与微信的“恩怨”,引发了不小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