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快递有没有停运 疫情期间顺丰圆通发这通知

    爆发新型冠状病毒,一些快递公司没有上班。不过,现在疫情得到缓解。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快递有没有停运呢?说实话,现在还是疫情期间,快递公司上班与否,也成为很多人的疑问。其实,对于疫情期间上班与否,多家快递公司已经发布通知了。

    快递派件
    快递派件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很多行业造成了影响,快递行业不例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购成了众多居民采购生活物质的重要渠道,快递正常情况下应会受益。不过交通管制、快递员延迟复工以及电商企业备货不足等因素,让快递企业日子并不好过。怎么不好过呢?

    一些小区进行封闭,禁止外人进入。还有,一些县城也实施交通限制,导致快递运送也有不便之处。最大的影响,是一些城市发布暂时禁止营业的通知,快递公司也根据规定暂停营业。当然,现在基本上都取消了限制,让快递公司上班了。

    其实,在疫情期间,顺丰圆通等快递公司就发布通知,称疫情期间快递不停运,依然会运送物件。只不过,毕竟这病毒的危害挺大的,所以快递运送也有问题,快递员派件会慢一些。预计到4月份左右,快递运送派件等工作才百分百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