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菌率达到99.99% 小米空气净化器通过权威测试

    2月28日,小米生态链独角兽企业——智米科技发布消息,五款小米空气净化器目前已通过权威机构进行的病毒净化能力测试,其中米家空气净化器Max增强版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H对H1N1病毒的去除率达到了99.99%。小米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的具备除病菌能力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空气净化器

    据了解,小米空气净化器的病毒检测报告由经过国家认证的专业检测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出具。以H1N1病毒为例,通常通过飞沫进行传播。

    而飞沫的直径通常为1-10微米,而小米空气净化器可以针对直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进行有效的过滤。截至2019年底,小米空气净化器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国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