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贫困县全摘帽 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5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其后,各地就此纲要性文件展开工作,并陆续传来好消息。据最新消息,陕西贫困县全摘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陕西贫困县全摘帽
    陕西56个贫困县全摘帽

    据了解,陕西此次摘帽的贫困县一共有56个,具体包括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渭南市白水县,榆林市佳县、清涧县、子洲县,汉中市南郑区、城固县、洋县、勉县、西乡县、略阳县、镇巴县、宁强县,安康市汉滨区、平利县、旬阳县、石泉县、紫阳县、白河县、汉阴县、宁陕县、岚皋县,商洛市商州区、洛南县、山阳县、丹凤县、商南县、柞水县。

    上述56个贫困县摘帽,意味着陕西基本解决了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而在这背后,陕西省及地方政府付出了诸多努力。相信,后续将会有更多陕西这样的消息传出,实在是令人振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