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输错3次要多久能解锁

    银行卡是一个非常常见的东西,很多人都会有多张银行卡,其中一张银行卡用来还贷,一张用来领工资,一张用来投资等等,而我们那么多银行卡,忘记密码也是正常的事情。那么,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找回?另外,输错3次密码要多久能解锁?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
    银行卡

    假如持卡人在柜员机办理业务时,因输错密码而被吞卡之后,持卡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若是网银密码忘记了,那么可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中点击“忘记密码”,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据了解,假如你登录手机银行,在当天输入三次密码都错误的话,那么银行就会对你的银行卡进行冻结,在24小时之后才能再一次进行操作。若你完全不记得登录的密码了,等网银解锁时就不要再尝试去登录了,可以直接到银行申请更换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