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储蓄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钱 定期储蓄最新利率公布

    钱放在家里,其实并不安全。如果放着不用,又会贬值。所以,有闲钱的话,放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更好一些。不少市民问,邮政储蓄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钱?对于定期储蓄一年和三年的利率,很多人比较关心,小编给大家揭晓吧!

    邮政存款
    邮政存款

    小编了解到,办理储蓄业务,定期和活期的利率是不一样的。国家规定的利率有浮动,各地、各行也有差异,应以柜台咨询为准。目前邮政活期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利息=本金x利率x存款期=50000x2%x1=1000元

    在银行办理储蓄业务,利率是随着时间、方式而变化的。如果办理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的利率要高一些。如果办理定期存款,年数越长,利率越多。据悉,定期三年存款的利率是2.75%。与其他银行相比,利率是比较接近的。

    其实,在邮政存款还是挺方便的。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近4万个,遍布城市乡村,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网点始终在您身边。办公楼下就有邮政的网点,在老家乡下也有邮政的网点,在我们村还有邮政的支局所,存钱最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