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 马云财富达3150亿

    世界上有许多的富豪,能够排名前十的富豪身价不计其数,形容富可敌国也不为过。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出出炉了,这次谁榜上有名呢?这世界上最有钱的是贝佐斯,今年世界首富还是他。

    世界首富贝佐斯
    世界首富贝佐斯

    贝佐斯与妻子离婚,虽然资产分一半给前妻,但还是世界上顶级富豪。第二名是阿诺特、第三名是比尔盖茨、第四名是巴菲特,第五名是扎克伯格,这些富豪资产均达到亿元美元以上。接着看中国富豪排名。

    胡润研究院今天发布《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榜单显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马云及其家族财富加起来达3150亿元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21位。腾讯老板马化腾以3080亿元财富排名中国第二、全球第22位。恒大主席许家印以2310亿元排名中国第三、全球第3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