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 这些方法都可以查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需要查询银行卡余额,看下余额是否足够付款或者是维持接下来日子的开支。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有很多,我们最常用到的方法主要有两个,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接下来给大家说说。

    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
    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

    首先我们拿起身边的手机,打开手机中的微信APP,然后在右上角的加好中,点击微信公众号搜索的功能,并且输入自己绑定的那张银行卡的银行名称,垫底搜索后,可以看到相应的官方公众号,于是点击关注这个公众号后,进入公众号。

    右下角有“我的”菜单栏,然后点击“余额,明细,开户行”最后将银行卡信息输入到其中,点击下一步直接绑定。然后上面就会出现银行卡的信息,点击详情就可以看到这一个月里详细的支出量,和收入的量。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在ATM机查询。ATM机查询银行卡余额比直接在柜台更加方便,一般各家银行设立的ATM机比营业点多,此外大多数银行ATM机支出无卡查询,只要你记上银行卡号和密码。就可以顺利查询到银行卡余额。

    网上查询也非常方便,只需要在个人网上银行里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就可以查询到银行卡余额。此外,还可以直接致电银行客服电话,将自己的银行卡信息告诉客服,对方很快告诉自己银行卡余额,甚至改密码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