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的创始人是谁 他的身价有多少亿了

    拼多多这个电商平台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在最近这几年非常火爆,而且在各大网络平台上都能看见它的广告,可以说它的一句广告词“拼得多省得多”已经深入人心。那么,拼多多的创始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亿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
    拼多多

    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而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的创始人是黄铮。

    黄铮创立了拼多多之后,他的身价就一度暴涨了,而且前一段时间拼多多的市值还超过了百度、京东等国内的强企,可见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正是因为如此,黄铮的身价不菲。根据2019年福布斯发布的中国富豪榜榜单显示,黄铮的身价为1499亿元人民币,排名第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