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海军喊话刘强东 欠款上亿元正式起诉京东

    京东董事长刘强东又上热搜榜了,不管是发生什么事情总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次又是为了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神舟董事长吴海军喊话刘强东: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原来这次是向刘强东追债。一起看一看。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真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意外,刘强东竟然被追债了,这件事情在网上都被传开了。神舟董事长吴海军喊话刘强东赶紧还钱,这次京东欠神舟多少钱?据说,一共欠下了3亿多货款,因为被追债,京东股价受到影响。

    2月20日,神舟电脑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因京东拖欠还款3.833亿元,已于2月18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神舟电脑董事长在微博上也向京东和刘强东喊话,“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受此事件及其他因素影响,京东股价从2月20日至发布时从42.99美元跌至40.42美元,市值蒸发40.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