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当网员工感染细节公布 曾接触过82名人员

    肺炎疫情的潜伏期是14天,在确诊之前是毫无征兆的,潜伏期过后就开始有症状了,如果发现自己有发烧等不舒服症状一定要记得就诊。这不,当当网一位员工接触家人,将肺炎病毒传染给家人了,而当当网员工也被确诊了,消息传出后引起围观,当当网员工感染细节公布。

    当当网员工感染事件
    当当网员工感染事件

    各位应该很清楚肺炎疫情会人传人,所以说各位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禁止出门、聚会等,就是为了疫情的传播,所以要少接触人。当当网员工感染细节公布,接触数十个人,而他们全部都被隔离了。

    患者李某,女,当当网工作人员。她住在黑龙江省,现在住在通州区的一个住宅区。患者李和他的母亲顾于1月21日从北京返回黑龙江,并于2月5日乘火车返回北京。2月10日至13日,患者李乘车到公司上班。2月13日,她出现咽痛症状、腹泻。2月14日,她呆在家里,没有出去。

    2月14日至17日,她仍有咽痛,未服用、药物。她没有去看医生。在她的母亲顾某被诊断出患有新的冠状肺炎后,患者李某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因为他正在家中与儿子一起进行护理和医学观察。2月18日13:00进行居家隔离观察期间,患者李某出现发热,体温39℃,从120转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发热门诊(通州区)。诊断于2月19日得到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