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 3亿多贷款一直拖着不还

    近日,神舟电脑起诉京东一事引发大家关注。根据神舟电脑透露,京东不仅强迫神舟电脑在双十一时“二选一”,还无端让神舟电脑返利1000多万元。由于神舟电脑拒绝返利这笔钱,京东扣押对方3.383亿元贷款。

    京东公司被起诉
    京东公司被起诉

    神舟电脑在网上公布于京东纠纷细节,表示京东双11有百亿补贴,无需神舟承担任何费用。至结算时,京东却要求神舟支付1559万元返利,神舟不同意此部分返利,京东就扣下了神舟全部货款。

    神舟电脑还爆料,京东为了让它支付这笔钱,绝对对神舟电脑产品搜索降权、不让参加任何活动、缺货产品不予订货、全线产品下架、不予结算货款。

    对于神舟电脑的控诉,京东方面表现得极为冷静,称由于双方有协议纠纷,所以才扣押这笔贷款,还表示相信法律会做出公正的裁决。在这件事情上,到底是京东犯错还是神舟电脑诬陷对方,相信经过审判后,答案很快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