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先供给一线抗疫人员 比亚迪补加消毒凝胶生产线

    2月20日,上证报从比亚迪获悉,比亚迪将补加消毒凝胶生产线,将原计划日产10万瓶的产能扩大至30万瓶。

    比亚迪
    比亚迪

    2月8日,比亚迪宣布援产口罩、消毒液。仅8天之后,其医用级免洗消毒凝胶就实现量产,首批下线的消毒凝胶已于2月16日发货,优先提供给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比亚迪口罩则在2月17日正式量产下线。

    据悉,得益于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实力,正常需要2个月才能完成从购买到组装的免洗手消毒凝胶生产线,比亚迪仅用13天就保质保量地完成了。

    负责该项目的比亚迪中央研究院是比亚迪众多研究机构之一,组建于1997年,多年来专注于新材料、新技术研发,拥有强大的液体化学品研究团队,并拥有长期合作的稳定的消毒液产品上游原料资源。

    据负责该产品研发、生产工作的比亚迪中央研究院院长宫清博士介绍,比亚迪免洗手消毒凝胶是以乙醇为主要杀菌剂,乙醇含量大于70%,配以水性高分子凝胶材料以及甘油、水及香精等制备而成,同时具备消毒、杀菌、抑菌及护肤功效。

    目前,比亚迪免洗手消毒凝胶已顺利获得卫生许可证,并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同时工厂具备随时扩大生产的能力。此外,比亚迪还同步供应工业用桶装84消毒水,满足特殊时期对于相关物资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