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陷危机 企业开始实施紧急节流措施

    共享经济在最近这几年是非常火爆的,在各大城市我们都能看到共享单车、雨伞、汽车、充电宝等等。据了解,目前有消息指出共享充电宝陷危机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造成这一危机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

    新型肺炎疫情的到来,给实体经济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众所周知,共享充电宝和其他互联网项目不同,它的商业模式是对线下商户依赖极强的,只要线下商户不开业,共享充电宝就无法产生有效订单。虽然目前已经有不少商店已经复工了,但是出行的市民还是非常少的。

    据了解,受到新型肺炎的影响,目前有部分共享充电宝企业已经开始实施紧急节流措施,将员工半月的工资延后发放。另外,目前还有一些实体企业,如餐饮企业、娱乐场所等所受影响大,甚至有些已经倒闭了,可以说这次的疫情给这些行业带来巨大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