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退票1.15亿张 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高峰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众多地区实施了延迟复工政策,而铁路部门为了配合各地的政策,也对乘客退票实施免费优惠政策。据了解,目前累计全国铁路退票1.15亿张,这个数字是相当庞大的,下面我们来看相关消息。

    全国退票1.15亿张
    全国退票1.15亿张

    新型肺炎疫情来袭后,为了有效减少人员的出行,民航和铁路都多次采取免费退票政策。其中,全国铁路累计退票达到1.15亿张。另外,国家铁路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新表示,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高峰,但到2月底前,最高峰日售票量约100万张,这和往年相比减少了许多。

    相信很多市民在春节前就已经抢购了车票,但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企业延迟复工,这样员工就不需要那么早返程了,因此铁路部门实施免费退票政策,对需要退票的人员来说是好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购买的车票还没有退的,那么可延期至3月31日24时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