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利息对比后一目了然

    现在两大理财平台分别是微信的零钱通和支付宝的余额宝,这两个平台经常有网友拿来做比较,在理财之前网友们都会分析这两个平台到底哪个比较好。那么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呢?相信利息对比后网友们一目了然!

    零钱通余额宝对比
    零钱通余额宝对比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支付宝的余额宝和微信的零钱通,都是比较靠谱的两个平台,将钱存进去很少听到网友说会亏损本金,所以网友们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微信的零钱通现在利息是在2.45%左右,而支付宝的余额宝利息在2.6%左右。

    所以小编建议是将钱存到余额宝里面去,但是这也要看用户的习惯程度,如果习惯用微信的话那么当然是存到零钱通比较好,如果习惯用支付宝的话,存余额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