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0正式发布 能否挽救在中国的糟糕销量

    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三星S20终于在日前正式发布,大家终于可以一睹三星新高端旗舰手机的真面目。由于该手机搭载5G技术,所以在价格上也是比较贵。最低起售价为999美元,高配置版本价格1399美元,将近10000人民币。

    三星新手机发布
    三星新手机发布

    在外观上,GalaxyS20系列采用挖孔屏设计,挖孔位于机身中央。三款机型分别采用6.2英寸(GalaxyS205G)、6.7英寸(GalaxyS20+5G)与6.9英寸屏幕(GalaxyS20Ultra5G)。对于这款机的外观,广大网友还是认为不错的。

    在过去的几年,三星手机尽管一直保持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宝座,但在中国的销量却逐渐下跌。三星根本无法与华为、小米、vivo以及苹果这些手机相比,如今三星S20正式发布,或有助三星在中国手机市场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