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士顿动力大黄狗入职石油公司 机器人工作职责是什么

    智能技术的提升,促使许多公司开启数字化的探索。据最新消息,波士顿动力公司开发的大黄狗Spot已经入职挪威石油公司Aker,成为该公司第一个拥有编号的员工。话说,这个机器人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波士顿动力大黄狗入职石油公司
    油田

    据了解,该机器人将于今年开始使用,在Skarv油田对Aker BP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船展开巡逻,以测试其检查故障、检测碳氢化合物泄漏、收集数据和生成报告的能力。这是Aker进入数字化领域的第一步,该公司的目的是成为行业内的领先者。

    当地时间周二,Aker展示了上述机器人。据Aker方面的说法,接下来将会有更多的机器人入职公司。据此来推测,未来该行业将会出现更多这样的机器人,是否会影响到人类的工作饭碗?这种现象应当引起警惕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