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年度公开信 20年间捐款金额高达538亿美元

    比尔盖茨是微软集团的CEO,想必大家对他都十分熟悉了,毕竟很多人日常办公都需要用到微软公司的产品。近日,比尔盖茨发布了年度公开信,那么这封公开信到底讲了什么东西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据了解,比尔盖茨夫妇发布了《放手一搏:盖茨基金会成立二十年来的思考》的公开信,讲到写这封信的灵感,是来自好友沃伦·巴菲特给他们的建议,并讲述当前我们面临新型冠状肺炎的挑战,为应对这一挑战,盖茨基金会将捐款1亿美元抗击病毒。此外,还说到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盖茨基金会总共捐赠了538亿美元。

    我们都知道比尔盖茨在一生中捐款无数,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捐了那么多钱。怪不得有不少人说,如果他没有捐款肯定还是世界首富。据悉,目前比尔盖茨是全球第二大富豪,其总身价为965亿美元,而盖茨基金会总捐款额比他一半的身价还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