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乐迪杨智鸿:希望针对餐饮政策不要一刀切

    2月10日晚间,桔子酒店创始人吴海在个人公众号上发表了一篇《哎,我只是个做中小微企业的》的文章,直言他投资的“魅KTV”账上现金有1200万元左右,按照此前的人力、租赁成本计算,还能活2.176个月。

    好乐迪
    好乐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酒店、娱乐等线下消费行业景气度明显承压。此次吴海披露公司运营细节,令市场对上述行业的担心进一步确定。

    为此,记者采访了另一位KTV连锁企业的负责人,了解其经营现状。

    “因配合全国疫情管控,我们KTV与餐饮实体店目前都停业中,正在等待复工通知。”好乐迪集团总裁杨智鸿表示。

    好乐迪集团是国内知名量贩式KTV连锁企业,旗下除好乐迪KTV外还拥有查厘士等连锁餐饮品牌。

    杨智鸿坦言,停业期间,员工的薪资与店铺的租金对于企业的现金流造成很大压力。“尤其是我们这种全国连锁的实体店,各地商场的租金与物业的协调较为困难。”

    在餐饮方面,目前好乐迪集团陆续开展外卖配送服务,但与第三方外卖平台比,其自行配送也有诸多政策限制。

    杨智鸿告诉记者,希望针对餐饮的政策不要一刀切,对商家自行配送业务提供便利。

    “我们量贩式KTV会在复工前对所有实体连锁门店进行专业消毒,监督员工上岗前的防疫工作及消毒处理。”杨智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