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 轻轻松松赚超过50亿元

    曾经,我国手机以及家电市场,经常出现LG的身影,但如今国产企业早已将起代替。或许是各大业务发展不顺利,需要资金周转。日前有韩国媒体传出,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知名的LG双子座大楼将易主。

    LG高价出售双子座大楼
    LG高价出售双子座大楼

    根据LG的描述,之所以出售中国总部大楼,是因为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确保资金流动性并为公司的未来增长提供资金。LG在2002年斥资4亿美元建造双子座大楼,如今售价高达11.5亿美元,也就是说LG因此赚了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早在2019年2月份时,LG集团就宣布退出中国手机市场。手机业务不行,家电在中国的销售也不行。资料显示,2008年上半年LG在中国家电市场份额只有0.5%,可以说LG在中国的存在感越来越弱,出售双子座大楼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