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盖茨买世界首艘氢动力游艇 他斥资多少钱购得的

    微软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虽然是一个美国人,但在国内也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他不仅是一个大富豪更是一个慈善家,因此人们对他的相关信息颇为关注。据悉,近日有消息称盖茨买世界首艘氢动力游艇,那么他是斥资多少钱购得的?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据外媒报道,近日比尔盖茨购买了世界首艘氢动力游艇,这艘游艇长约112米,完全由液态氢驱动,一共可容纳45人,包括船员和游客。据悉,比尔盖茨此次斥资6.44亿美元购得该游艇,那么他目前的身价有多少,也让人为之好奇。

    据了解,比尔盖茨的身价十分高,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他以965亿美元的身价位于第二名,而此次出资几亿购买豪艇是让人不意外的,毕竟他的身价在那了,赚的钱不花拿来干嘛?而且他一年做慈善的钱也很高,买艘游艇慰劳自己也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