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出售中国总部大楼 该公司此举的目的是什么

    LG是韩国电子行业的巨头之一,在全球众多国家都有它的身影,而中国大部分的城市也都能看到它的产品。据了解,近日有消息称LG将出售中国总部大楼了,这到底怎么回事?该公司此举的目的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LG最新消息
    LG最新消息

    为确保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背景下的流动性,并且为未来的增长引擎提供资金,韩国的LG企业将出售其在北京长安街边的总部大厦,这也就是人们熟悉的LG双子座大厦,该大厦在2005年斥资30亿元建成,如今以80亿元的价格卖给新加坡的一家公司。

    据了解,在我国华为、中兴、小米等企业还未发展起来之前,LG在我国所占的市场份额是非常大的。但在近年来,我国电子企业的崛起,LG在行业内的竞争力越来越大,失去竞争优势的它,在我国的业绩也呈现下滑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