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调整中美航线 来看公司最新公告内容

    据最新公告内容,国航调整中美航线。公告显示,国航保留北京至洛杉矶、旧金山等航线,取消北京至纽约肯尼迪等航线。国航为什么要调整上述航线?航线调整乘客怎么办?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国航调整中美航线
    航班

    公告指出,受疫情影响,航空市场受到重大冲击,但为满足中美两国间人员往来的需要,保持与美国主要城市的通航,国航对运力进行了整合、航线结构和航班进行了调整:保留北京至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华盛顿航线;取消北京至休斯顿、巴拿马等航线。涉及以上范围内取消航班的客票,在客票有效期内,可以变更至2020年6月30日(含)前的航班,免收变更手续费、子舱位差价及淡旺季价差。

    公开资料显示,国航全称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由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控股,早已在香港及内地上市。截至2月10日收盘,港股国航股价为6.790港元,市值为986.23亿港元;A股国航股价为7.87元,市值为1143.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