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全国快递什么时候恢复 具体在几号正常上班

    以往在这个时间之前,各大快递品牌都已经正常上班了,但是今年快递的复工时间却与往年不同。受到武汉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都实施了延迟复工政策。那么,2020快递什么时候恢复?具体在几号正常上班?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快递复工时间揭晓
    快递复工时间揭晓

    今天是大部分地区的复工日,不少上班族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而目前人们最关心的要数快递的复工时间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申通、韵达、中通等三家快递企业都发布公告明确表示,将在2月10日正式复工。

    除了这三家快递企业之外,顺丰快递和邮政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春节前到现在一直运营。如今部分快递企业正常上班了,人们网购的商品也将逐渐开始发货,所以在网上购买了商品的朋友就耐心等待吧,相信包裹很快就能拿到手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