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K歌之王裁员 具体情况是什么

    北京K歌之王在娱乐会所热门榜排名第一,与诸多明星有关联。最近北京K歌之王全员裁员,计划于2月9日全部200余名员工解除劳动合同,30%员工不同意则破产清算。北京K歌之王为什么突然裁员?目前北京K歌之王总经理已经发布内部信了。

    北京K歌之王为什么裁员
    北京K歌之王为什么裁员

    一份北京K歌之王总经理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在网络上流出并登上了微博热搜,信中公布了解除劳动合同后关于薪酬发放、社保缴纳等问题安排。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目前北京K歌之王处于闭店状态,使得公司承受巨大的财务压力,经过公司管理层研究后决定,将于2020年2月9日与全体员工200多人解除劳动合同。

    北京K歌之王是在2015年开幕的,在北京娱乐会所热门榜中排名第一,人均消费2119元。官网称,公司股东由英港台澳专业人士组成,K歌之王的股东之一,是被称为“上海滩娱乐教父”的杨伟鸿,法人、执行董事、经理为梁毅,实控人为李欣。这家企业的大股东为黄晓明,黄晓明持有其31.41%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