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汽车进军印度市场 打造完整供应链体系

    2月5日,长城汽车携哈弗和长城EV首次亮相印度德里车展。车展现场,长城汽车宣布正式进军并扎根印度,同时还将建立涵盖研、产、供、销的全业务生态链。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

    在德里车展现场,印度哈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和销售总监哈迪普·布拉尔表示:“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聚焦全球化发展,而印度市场,则将成为长城汽车战略布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根据长城汽车的印度市场战略,长城汽车将在印度打造完整的研、产、供、销体系。长城汽车将加速推进收购印度塔里冈工厂的后续工作,在现有“9+5”全球化生产布局基础之上,将其打造成为长城汽车全球第十个、海外第二个全工艺整车工厂,使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格局进一步完善。该工厂将主要用于长城汽车SUV产品和EV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并为当地提供超过3000个就业岗位。在整车的研发和生产之外,长城控股集团还将在印度投资汽车电池生产,打造完整供应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