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2月中旬要恢复到四成以上 以满足百姓网购需求

    受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纷纷宣布延迟复工。而与此同时,老百姓网购生活用品及个人防护用品需求暴增。在这样的背景下,快递业业务量大增。为此,国家邮政局召开会议指出,快递2月中旬要恢复到四成以上。

    快递2月中旬要恢复到四成以上
    快递

    2月7日,国家邮政局召开部分快递企业专题电话会议。在会议上,国家邮政局明确表示,分阶段确定快递企业恢复生产目标,积极推进网购快递的生产恢复,以满足百姓网购快递需求。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到本月下旬,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继续提高产能比重。对于武汉乃至湖北等地的生产恢复工作,要服从地方政府的统筹安排。

    相信随着快递行业的恢复生产,大家网购的物品将有望更快送达。但需注意的是,目前肺炎疫情仍在肆虐,大家收寄快递时一定要做好防控工作。同时,也对快递人员的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