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房贷时信用卡必须还清吗 买房者请注意

    现在办理房贷的人很多,有的很容易通过审批,但有些人却被银行拒绝了。问了一些人的意见,称信用卡欠债太多被拒绝了。那么问题来了,办理房贷时信用卡必须还清吗?这个问题,对买房者很重要,需要了解清楚才行。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办理房贷不需要把信用卡都还完,但是有些银行在计算审批额度的时候,会把信用卡欠款做为负债计算,这样贷款额度就会减少,并且信用卡不能逾期,否则会对各类贷款造成影响。

    另外,办理房贷之前的三期信用卡账单最好不要使用最低还款,因为最低还款说明持卡人还款能力不是很强,这样的话,银行审批房贷的时候会怀疑你能否按时还款。所以,使用信用卡也需要注意的。

    其实,房贷申请是否能通过审核,收入以及信用很重要的。只要你的个人信用良好,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有充足的资产财力,能够按期偿还贷款本息。那么你的信用卡还清与否,银行都不会太在意的。

    如果你要买房的话,最好还是让信用卡负债率降低,让银行对你的资金使用情况予以放心。如果你的收入较高,加上征信情况良好,那么通过房贷的几率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