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大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 中国长城资产为防控贡献

    近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如火如荼,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中国长城资产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银保监会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工作安排,坚决支持和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长城资产
    中国长城资产

    为支持武汉、支持湖北抗击此次疫情,1月28日,中国长城资产携所属分、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0万元;长生新盛信托、内蒙古分公司、四川分公司等各级团委积极响应金融团工委号召,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献爱心活动,累计捐款50余万元支援疫情流行地区,助力湖北人民渡过难关;此外,从公司党委常规党费账户向湖北省分公司划拨党费15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体现中央金融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中国长城资产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五部委关于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尽最大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如中国长城资产旗下子公司长城华西银行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启信贷审批绿色通道,足额保障疫情防控金融需求,采取优先审批、线上线下同时联动的方式,特事特办,及时高效处理各类捐赠及汇划资金。中国长城资产旗下的长生人寿保险公司及时研究政策、延长保单宽限期,确保存量客户的保险保障服务不因疫情影响而中断。长城国兴金融租赁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大局和员工安全的前提下,灵活安排工作方式,有序推进经营工作和新疆驻村“访惠聚”工作,积极为新疆的稳定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