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薪千万偷三明治 花旗集团被曝“丑闻”引热议

    近日,伦敦金融行业发生一件令人震惊的丑闻:花旗集团(Citi group)在伦敦的一位资深交易员被发现偷公司三明治,而其年薪达千万人民币!该交易员是怎么想的?该事件的处理结果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年薪千万偷三明治
    花旗银行

    据英媒报道,这名交易员于2017年加入花旗集团。在此之前曾在汇丰(HSBC)任职接近7年时间。据了解,其在欧洲关注度很高,可以说是明星交易员。然而,尽管年薪百万英镑(近千万人民币),其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被指控多次从公司欧洲总部办公室食堂偷三明治,价值为3英镑(约合27元人民币)。

    目前,该员工已被花旗集团停职。该事件一经披露,引发业内的热议。不得不说,为了3英镑的三明治丢掉了近千万人民币的工作,该交易员真是丢了西瓜捡芝麻,得不偿失啊!估计这会其肠子都悔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