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援抗疫 中信深圳分行认购南山疫情防控债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2月6日在总行支持下成功认购9000万元“20南山(疫情防控债)SCP001”,火线支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企业。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据悉,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南山”)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270天超短期融资券3亿元,这也是国内首单疫情防控债券。其中2亿元将用于补充其下属子公司援建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和各地隔离医院、医学观察用房的流动资金,以及湖北地区物流子公司园区防疫物资物流服务的支出。

    中国南山子公司深圳雅致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承接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全国各地隔离医院及医学观察用房的援建工作。截至2月4日,已承接2026台箱房的建设任务,已完成箱房装车发货558台,其中武汉火神山项目96台已全部安装完工,189台箱房全部改建完成,在本次援建过程中,预计将至少完成8000台箱房的任务。

    2月5日晚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知中国南山即将发行3亿元疫情防控债后,即时与该公司表达了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债认购的意愿。6日凌晨,中信银行总行启用绿色通道,协助完善并最终确定了本次认购方案。6日上午11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功认购9000万元中国南山疫情防控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