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企捐款超11亿 哪家公司是捐最多钱的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到目前为止,已有200多家企业捐款,主要是用于购买紧缺医疗物资和设备,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房企捐款超过11亿,哪家公司是捐款最多的?

    房企捐款多少钱
    房企捐款多少钱

    春节前夕,很多企业都选择捐款,而华夏幸福在第一时间采购口罩、消毒用品等保障物资,陆续发放到武汉等疫情严重区域的员工家中。据了解到,华夏幸福捐款2100万汇至武汉慈善基金会,用于湖北武汉、孝感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不仅仅华夏幸福捐款2100万,地集团、祥生集团、太古集团各捐助1000万元,宝能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的第二批医疗防护物资也已筹备就绪,将陆续发往武汉,其中包括100万只N95口罩,105万对医用手套,63.3吨医用消毒液。究竟哪家房企捐款暂时没有公布出来,但是这些房企并不在乎钱捐多少,而是能够为国家做点事就是最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