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发全员信 他具体说了什么内容?

    肺炎疫情肆虐,百度在行动。除了捐款,百度还有上千名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今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全员信。那他说了什么内容?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全员信中,李彦宏说:“我们的AI算法使新冠病毒RNA分析时间从55分钟缩短到27秒;我们的智能外呼平台用语音机器人代替人工,可以帮助政府机构、基层社区快速完成居民排查和通知;我们的AI多人体温快速检测解决方案在北京清河火车站落地使用,让人们可以无感通行。”

    李彦宏发全员信
    李彦宏

    最后,李彦宏呼吁:在国家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每个人都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分秒必争,砥砺前行,为国家解难,为民族排忧!我愿意和全体百度同学一起,在“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的使命驱动下,发挥出顶尖高科技公司的力量,带头做出我们的贡献!

    作为国内的互联网巨头,在疫情面前,百度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不但出钱出力,还利用自家的产品投身于抗击战中。在此,我们要为百度的行为点赞。同时,也希望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