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天味业捐赠1000万元 用于新型肺炎疫苗研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2月1日,海天味业首批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将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药物、疫苗研发、抗击疫情物资采购,全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

    海天味业
    海天味业

    与此同时,海天味业作为调味品生产企业,亦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做好疫情期间的社会物资保障工作,保障春节期间调味品的正常生产与在市场上的正常供给。

    海天也严格做好员工的管理和宣传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情况与各级政府部门指引,陆续发布关于节前节后安全健康出行、节后复产复工安全健康监控工作等通知指引文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保障员工健康守好第一道防线,通过打出抗击疫情的“组合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海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