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市最低工资标准 今年会提升吗?

    都知道,现在任何一个省份和城市都会有最低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开出的薪酬不得低于这个标准。其中四个一线城市的最低工资标准是比较高的,那么深圳市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呢?今年会提升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一起来看一下!

    深圳最低工资标准
    深圳最低工资标准

    根据省人社厅发布的《关于调整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深圳市2019年最低工资标准还是沿用2018年7月实施的标准:2200元/月。相对于广州来说,深圳最低工资标准是比较高的,但是深圳的消费要比广州要高一点。

    所以今年深圳最低工资标准大概率是会有所提升,因为如果不提升的话,市民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困难,现在买一斤猪肉都要二十三十元,物价越来越高,工资也应该随着物价上涨而上涨的。以上就是关于深圳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