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是做什么的企业 其工资待遇方面如何?

    对于富士康这家企业,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富士康就是一家组装苹果产品的公司了,在全国各地都设有工厂,那么,富士康到底是做什么的企业呢?进入富士康工作的工资待遇方面又是怎样的?

    富士康资料
    富士康资料

    资料显示,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总裁郭台铭。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富士康主要业务是制造和代工,苹果的手机电脑,诺基亚的手机,戴尔的电脑,惠普的电脑,INTEL的主板,富士康自己的电脑机箱,各种电脑接口等零部件等等很多嗾使他们生产的。

    根据网上相关网友提供的信息显示,目前来说,进入富士康工厂工作的普通职工,其工资待遇方面,往往是要比当地其他工厂要高不少的,一个月的基本工资,加上加班费等其他补贴,一个月下来的工资基本都有5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