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肺炎患者同程查询 搜狗搜索上线实时查询车次功能

    钟南山院士在早几日就宣布,新型肺炎确定有人传人风险,由于之前未确定有此风险,因此市民出行都没戴口罩,再加上春运期间的人口流动,导致不少病毒携带者分散至各地。据了解,搜狗搜索上线肺炎患者同程查询了,用户可以对车次进行实时查询。

    可同程查询肺炎患者车次
    可同程查询肺炎患者车次

    为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今日搜狗搜索上线了新型肺炎患者同程查询功能,乘客进入搜狗搜索后,在主页面就能看到“患者同程查询”一栏,只要输入自己的车次或航班,即可查询自己搭乘的车次有无肺炎患者病例。

    据了解,目前除了搜狗出来了这样的查询之外,还有其他网站也出来了,所以广大市民若对自己出行的车次有所担忧,那么可自行查询。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所以广大市民尽快减少出门,若要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