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湾仔码头猪瘟病毒 该企业对此进行回应了

    湾仔码头这个食品品牌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它在我国食品行业有非常高的地位,特别是其旗下的水饺更是声名远播。但据消息了解,湾仔码头出口菲律宾的商品出现猪瘟病毒,对此湾仔码头也进行了回应,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水饺
    水饺

    据外国媒体报道,一批于2019年12月由中国出口至菲律宾的“湾仔码头水饺”被菲律宾海关查扣,并检出带有非洲猪瘟病毒。针对此事,湾仔码头进行回应称未向菲律宾出口商品,而此次检测出有问题的产品是否为其旗下产品还有待调查。但湾仔码头也表示,一经发现假货将严惩不贷。

    我们都知道受非洲猪瘟影响的猪肉不能食用,因为这对人体是有危害的,而湾仔码头作为知名食品企业,肯定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使用这些食品来砸自己的招牌,所以事件到底是怎样的,我们就静待湾仔码头的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