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百姓大药房坚守岗位不涨价 加强疫情知识宣传

    1月22日,上市连锁药房龙头老百姓等11家湖南医药企业发出倡议,并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承诺:坚守岗位门店正常营业、保障全国门店药品供应、稳定市场绝不涨价、加强疫情知识宣传。

    老百姓大药房
    老百姓大药房

    “在等口罩、奥司他韦等商品到货。”在记者走访中,老百姓长沙药房店员表示,针对部分门店出现个别单品缺货的情况,公司想尽各种办法从各渠道紧急调货。

    据了解,与疫情相关的前九类商品,近两日日均销量较去年增长了6.5倍,口罩类增长了35.4倍,奥司他韦增长了9.9倍。

    春节将至,厂家放假,物流停运,非常时期,更难调货。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保障门店货源供应,老百姓成立了以执行总裁王黎为首的24小时紧急工作组,多次召开紧急应对会议,尽一切力量调动货源。

    除了奋战在一线的采购人员和配送人员,老百姓的全体员工全力保障全国5000家以上门店的货源供应。同时,为了避免恶意囤货、抢货,老百姓目前已做IT系统控制,限制团购。

    “我们全力确保门店零供,暂时不做大宗团购,顾客凭身份证购买,保障真正有需要的群众买得到、买得起,让更多老百姓得到平等的保护。”王黎表示。

    消费者如急需购买疫情相关药品与口罩等,可以搜索老百姓大药房微信服务号,在线查找门店库存、去附近门店购买或在线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