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单点销售到组合服务 基金组合营销成行业新趋势

    由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微众银行近日上线了一款名为众享国金安心赢的纯债增强型基金组合,策略提供方为国金基金。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据上海证券报1月21日消息,业内人士认为,微众银行具备科技以及流量双重优势,如果能够切实解决中小投资者的痛点,合作前景可期。

    从流量平台上现有的基金组合产品来看,许多基金公司已经加入了“组合战”。比如天天基金网APP“实盘秀”板块中,就上线了很多基金公司提供策略的组合产品。该APP的评分榜显示,截至上周五,国泰民安小波动更甜蜜、交银施罗德基金赢定投、前海开源基金择时宝等基金公司所提供的组合均超过90分,排名靠前。另外,华安基金、银华基金、申万菱信基金、国联安基金等与该平台合作,推出了组合产品。

    从单点销售到基金组合服务,正逐渐成为基金业发展大趋势。构建一个合理的基金组合,一方面可以降低波动,提升投资者的投基体验,另一方面,流量时代“巧借东风”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投入产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