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首次亏损 到底亏了多少钱

    东阿阿胶公司从1993年以来一直都是赚钱的,但是在最新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东阿阿胶27年来首次亏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东阿阿胶又是怎么回应的?对于东阿阿胶亏损原因,也许是和业绩有关,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东阿阿胶亏损原因
    东阿阿胶亏损原因

    根据东阿阿胶业绩预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亏损3.34亿元-4.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幅度高达116%-122%,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5123元/股—0.7043元/股。据WIND数据,这是公司自1993以来首次出现亏损,即27年首亏。

    东阿阿胶解释称,一方面,近年来,受整体宏观环境以及市场对价值回归预期逐渐降低等因素影响,为解决渠道库存压力,公司控制发货量,压缩渠道库存数量。另一方面,公司着力推进营销模式变革,由聚焦阿胶产业向滋补行业转变。在宣布2019年度首次亏损的同时,东阿阿胶的人事再次面临较大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