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拓展投资领域 加码智慧零售投入

    腾讯总裁刘炽平日前在腾讯投资IF(Insight&Forecast)大会上透露,未来腾讯投资将在交易平台及智慧零售等方面投入更大的关注度,同时加大海外投资。

    腾讯
    腾讯

    刘炽平表示,投资作为腾讯的核心战略与核心业务之一,其首要目标与核心逻辑就是创造价值,而创造价值的首要目标是创造用户价值。

    “投资也给腾讯本身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让我们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他强调,腾讯在投资上遵循“用户第一、被投企业第二、腾讯第三”的原则。

    刘炽平透露,未来腾讯还是会持续加大投资方面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拓展投资的领域。“以往我们的传统投资领域集中在游戏内容、前沿科技等方面,而随着腾讯小程序生态和支付平台的发展,我们未来将在交易平台及智慧零售等方面投入更大的关注度。”他说,“在产业互联网方面,我们不断思考如何用科技助力各行各业,关注垂直领域的发展。同时,我们将加大在海外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