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逾期几年消除 上黑户会影响孩子上学吗

    如今征信对我们越来越重要了,一旦我们上征信黑名单的话,那么就有诸多事项会受到影响,其中贷款买房、买车都会变得困难。那么,征信逾期几年消除?上征信黑户后会影响孩子上学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征信黑名单不影响子女上学
    征信黑名单不影响子女上学

    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也就是说,在逾期上征信了之后,在5年之内你在借款后都及时还款,并且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那么征信黑户是可以消除的。

    值得注意的是,征信上黑名单之后对我们的影响非常严重,而且对逾期不还产生严重后果的,还会面临刑罚。据悉,有很多朋友以为个人征信上了黑名单之后,会影响子女上学,其实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但个人还需要按时还款,以免产生不良影响。